音乐系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4-04-18浏览次数:10

4月17日,音乐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在艺北217会议室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朱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

其次,刘红洲为全体党员上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党课。同时,结合实际情况,传达了保密违法违规典型事例,观看了网络过失泄密案警示片,并组织开展了研讨活动。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保密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职责,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保守国家秘密,自觉当好安全责任人,切实承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