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韩平带队访企拓岗并检查实习工作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5

4月7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韩平带队到安徽国酿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检查实习工作。

韩平与在安徽国酿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实习的学生和校外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了学生实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不断提升自身技能水平,为未来的就业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安徽国酿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布局、校企合作及未来发展等情况。韩平就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力量等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校企合作,在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创良好局面。

在亳州学院附属学校,校长茹磊对韩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茹磊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与我院的合作交流情况,同时对我院实习生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横向课题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活动促进了毕业生就业供需的精准对接,推进了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院团委副书记时楠、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朱丽、院团委组织宣传科科长盛男、音乐系团总支书记孟金彪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