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应邀参加亳州市2023年“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8

12月5日亳州市2023年“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湖公园广场隆重召开,亳州学院音乐系编排的《信仰的力量》红色舞台剧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信仰的力量》讲述了江姐等革命烈士坚定理想信念,为了人民自由、幸福,纵然遭到敌人的残酷折磨,甚至抛头颅、洒热血,牺牲自己的宝贵生命,也义无反顾,奋勇向前的英雄事迹。演出获得亳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及领导一致认可和赞扬,并被亳州市电视台宣传报道。

《信仰的力量》红色舞台剧是音乐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接下来,音乐系将充分挖掘音乐中的红色资源,将党的理论知识在音乐的浸润中彰显最强大的感染力与凝聚力,让思想政治教育“声”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