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90

9月6日下午,音乐系在艺北217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朱丽主持,音乐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朱丽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亳州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我们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加强网络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类优秀文明成果滋养社会,做到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为网民特别是青年学生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随后,党总支宣传委员姜永旭传达了《2023年亳州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会议强调,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是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