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党总支召开8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72

为了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音乐系于8月24日召开8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音乐系党总支负责人熊文强主持,中心组成员参与。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十六项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精心准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梳理、认真盘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整治整改问题清单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尚未整改的问题,一并作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整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