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87

4月10日清晨,音乐系在图书馆前举行升旗仪式,音乐系党总支负责人熊文强、系主任杨松涛、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系团总支书记邓晓曼主持仪式。

早上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旗台,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旭日中迎风飘扬。音乐系22(四)3班牛蒙菲同学在国旗下作《扬文明新风,树学风新貌》主题发言。分享了学生的日常自我行为规范与自我管理的感想。

杨松涛向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生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倡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争做讲文明礼仪先锋;树立“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参与学校、院系、班级组织开展的学风建设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项目及科技创新活动,争做学风建设的好榜样和排头兵。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文明礼仪教育,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育人环境,构建和谐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