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37

3月3日晚,音乐系学生会在艺术楼北213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述职报告会。系党总支负责人熊文强、团总支书记邓晓曼出席会议,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各个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工作内容等汇报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对第二学期工作策划进行了介绍。邓晓曼逐一点评,肯定了学生会在日常工作中的良好表现,特别是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根据新学期院系工作部署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做好工作策划,有序推进,推动学生会工作上新台阶、见实见效。

熊文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音乐系学生会在系党总支的领导和团总支的指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为系科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新的学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发力,担当善为,争做表率。对照岗位职责目标,树牢服务意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音乐系高质量发展增速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