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94

11月7日清晨,音乐系在图书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音乐系党总支负责人熊文强、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系团总支书记邓晓曼主持升旗仪式。

7时整,全体肃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穆而立,高唱国歌并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20(四)音乐学1班杜雯雯同学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发表国旗下讲话,她号召全体同学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熊文强在总结讲话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他要求全体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他希望全体学生铭记使命、珍惜韶华,勤学善思、埋头苦干,努力掌握专业基础知识,提升专业核心技能,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担当,展现青春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