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开展文艺演出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72

62日,音乐乡音乡情志愿者服务团赴亳州高新区南湖家园社区举行“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文艺展演活动


音乐系团总支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团总支书书记邓晓曼老师从演职人员遴选到节目的确定、彩排等各方面都提出了严格要求并邀请其他老师一道对节目进行反复指导,参与同学也报以认真的态度和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准备和训练之中。


展演活动节目丰富、异彩纷呈。葫芦丝合奏《映山红婉转悠扬,男声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饱含深情,《真英雄》豪气冲天;诗朗诵《“五四”礼赞热血青春,笛子独奏《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酣畅淋漓,相声《交通安全》幽默风趣,二重唱《向往》振奋人心,萨克斯《回家》回味无穷,二胡独奏《洪湖人民的心愿》韵味深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此次展演是音乐乡音乡情志愿者服务团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具体行动体现,用文艺的形式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起到了凝聚民心、团结大众的宣传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老师、同学们的政治站位和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