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19(五)小学教育一二班举行班级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144

为了迎接2020年新年的到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热情。12月20日晚6点30分,19(五)小学教育一二班相继在本班教室内举行了班级元旦晚会。

晚上6点30分,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期间有班级同学演唱的流行歌曲、古筝独奏、相声表演,游戏环节。其中相声《两根油条》、《交往》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到位的表情以及形象的肢体动作引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笑声连连,使得全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晚会最后,还有两轮游戏环节,两班同学积极前来参与,为两班的友谊、为晚会的成功举办,画上了浓重的一笔。

元旦晚会圆满落幕。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两班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音乐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班级凝聚力的增强与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