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出处:经济与管理系作者:张鹏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39

3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在系五楼会议室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科级干部列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院和经济与管理系高质量发展”作交流研讨。   

王振华强调,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事件,是集中反映人民意愿、凝聚发展共识的重要平台。我们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改革和经济发展的相关内容,准确把握国家发展的大局和趋势。明确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的发展目标,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任务落实。在全国两会精神的指引下,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和经济与管理系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