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李飞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872

按照院党委工作安排和《关于做好亳州学院2023年教职工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亳州学院2023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会议于2024年1月23日上午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领导胡恩彪、李迎春、俞浩、朱其永、韩平出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主持。

李迎春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23年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顺利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要充分认识开展年度述职考核评议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总结经验、肯定成绩、改进不足,按照坚持标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确保考评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12位二级单位负责同志作现场口头述职,15位二级单位负责同志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岗位责任目标完成情况以及日常工作表现等,认真填写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表并现场投票。

会后,院领导就寒假期间及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根据《亳州学院二级机构年度综合考核办法》,二级单位综合考核与单位负责人考核合并进行,考核由党建和发展目标量化考核、民主互评、校领导班子测评三个部分组成,本次述职考核主要作为民主互评和院领导班子测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