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亳州市第二批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的通知

文章出处:发展规划与科研处作者:赵汝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67

各院系、部门:

根据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选聘亳州市第二批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的通知》,学院现组织申报亳州市第二批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详见《关于公开选聘亳州市第二批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的通知》(附件3)。

    二、学校申报流程

  1.本人申请,如实填写《亳州市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申请表》(附件1)和《推荐人员汇总表》(附件2),申报材料包括:加盖所在院系(部门)公章的申请表、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复印件及其他证明材料。

  2.申请人所在院系(部门)汇总后,报送至发展规划与科研处。《推荐人员汇总表》加盖院系(部门)公章。

以上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于2023926日前报送至发展规划与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zxykyc2007@163.com

逾期不予受理。

 

1.亳州市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申请表.doc

    2.推荐人员汇总表.docx

         3.关于公开选聘亳州市第二批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的通知.pdf

 

 

亳州学院发展规划与科研处

202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