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在2022年安徽省统计建模大赛中再创佳绩

文章出处:经济与管理系作者:韩宸辰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377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B类赛事“2022年安徽省统计建模大赛”闭幕,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598支队伍共15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获奖结果日前揭晓。亳州学院选送6项作品参赛,分别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3项、省级三等奖1项,创造了该项赛事的历史最佳成绩。

亳州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将其作为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推进应用型大学稳步实现的重要抓手。这一成绩的取得也与院系层面积极部署、统筹谋划,指导教师精心培训、悉心指导密切相关。经济与管理系一贯重视学科竞赛的组织与培训,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已培养了一支具有丰富经验的指导教师团队,形成了广泛参与、积极培育、稳扎稳打的参赛氛围,为学生参与各种学科技能竞赛、推进学生实践技能纵深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成绩也是继获得安徽省市场调查大赛五项一等奖后,取得的又一个突破,充分展示了亳州学院的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也标志着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不断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