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高何庆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311

12月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亳州市行政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程中才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亳州学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以及5名教师代表现场聆听报告会。

程中才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决议》内容作了全面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杜延安强调,要真正深学深悟。加强学习培训,把握精髓要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阐释对党的绝对忠诚,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让“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要求在亳州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