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收听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559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7月28日上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由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委员、教授路丙辉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主持。我校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和二级院系负责人、专职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和师生代表共计80余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路丙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并结合学习实际,提出了贯彻的意见建议。

钱桂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增强理论自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丰富内涵;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要按照中央及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我省教育系统工作实际,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突出特色,务求实效,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实际行动,努力推进新征程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迈向新的高度。

报告会后,我校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