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党课 学党史 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文章出处:教育系作者:赵佳雪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77

4月7日下午,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在慎思楼c栋200北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一堂以“从百年征程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党课。

此次党课围绕“党是如何建立的”“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的未来规划”三个部分依次展开。王振华通过带领大家回顾中国近代史的革命进程,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中国人民从磨难走向幸福的过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为革命、建设和改革进行的不懈努力和探索。王振华还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梳理了党的统一战线形成与发展的过程,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

此次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了解,有助于他们日后更加自觉地学习党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勇担时代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