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李飞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018

2021年3月5日,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张立驰、李迎春、李景彪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传达学习了《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部署;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传达了安徽省纪委关于杨波严重违纪违法教育警示的通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景彪传达学习了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亳州学院整改方案》,并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胡恩彪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三要坚持实事求是,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要把握目标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五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三项工作”见实效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