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学生会开展2020年述职考核

文章出处:团委作者:李云龙 洪晓慧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208

18日下午,亳州学院于求是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学生会述职考核报告会。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刘晓莉、团委秘书姚亮和团委教师盛男现场观看并指导,校学生会及各院系学生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院系学生会及校学生会各部门依次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汇报人围绕部门概述、工作情况、工作总结、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期间,各院系学生会及校学生会各部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并对不足之处加以反思,有效地促进学生会内部的交流学习,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

会后,徐建中做总结点评。他强调,学生会成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学生会内部应相互借鉴学习工作经验,提高服务水平及活动质量;学生干部要提高学习效率,努力做好复习应考工作。

本次报告会的召开较为全面地回顾了2020年学生会工作情况,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会内部的和谐发展,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