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文章出处:团委作者:徐丹丹 洪晓慧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502

2020年12月2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公布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名单,亳州学院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多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联系亳州市中心血站,引进献血车进校园,呼吁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仅2019年度,我校共有近800名师生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献血总量高达175000ml,有效缓解了亳州市血液库存紧张局面。亳院师生一直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力量。

据悉,全国获无偿献血促进奖的单位共有354个,安徽省有12个。此次表彰工作旨在号召社会各界以获奖的地方、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弘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