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出处:机关党总支作者:高何庆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93

12月25日下午,亳州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可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

纪检委员赵立春作了警示提醒: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公平公正做好评优评先和绩效工资分配工作;要了解函询的目的,抓早抓小,防止小错酿成大错,小问题变成大问题;要遵循“三重一大”决策要求,部门重大事项必须经集体讨论作出决定;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刘可要求,一是部门重大事项决策、重要项目安排、大额资金使用,都必须经部门集体讨论作出决定;二是各党支部下周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召开组织生活会,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是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要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做好述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