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就业工作培训会

文章出处:学生处作者:李振涛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287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各院(系)就业工作人员就业系统平台的操作技能,推动就业工作顺利开展,12月18日下午,学生处于勤政楼1017学生处会议室,召开院(系)就业联系人就业工作培训会。学生处处长谢英剑,就业指导中心刘景平、刘儒香,及各院(系)就业联系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结合学校近期就业工作部署,谢英剑要求就业联系人要勇于担当院(系)就业工作重任。目前我校整体就业率超过96%,距离97%的就业率目标还差近一个百分点,就业联系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就业服务指导工作,确保在月底完成97%的就业率目标。

刘儒香结合安徽大学生就业系统云平台的操作要求,对就业相关信息的录入进行了针对性地分析,详细讲解了学生基本信息、派遣信息、就业信息录入的相关问题,强调了就业联系人要认真核实学生就业信息,要确保困难生充分就业。

刘景平根据近期就业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强调就业联系人要加强对学生就业指导力度,按时完成就业满意度调查问卷,积极关注并参与指导学生参加正在举办的线上招聘会。

经过培训,院(系)就业联系人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流程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