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受省级表彰

文章出处:团委作者:徐丹丹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341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明办、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亳州学院受多项表彰。亳州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艺术绘青春,健康文明行”三下乡活动团队被评为优秀实践团队”(指导教师:杨潇然、陈晓宇)新时代新型农民发展现状调研分析—以临泉县为例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时楠、张晴晴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2020年亳州学院团委积极组织,以“互联网+社会实践”模式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13支社会实践团队,以“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目标,围绕医药文化、筑梦支教、专业调研、教育宣讲、防疫抗疫、防洪抗灾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荣获的表彰是对我校认真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高度肯定,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引导青年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引领青年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据悉,本次安徽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经基层申报、审核推荐、省级组织评选评议等环节,全省最终选出25个优秀组织单位、61支优秀实践团队、86篇优秀调研报告、94名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