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亳州学院组织申报2020年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

文章出处:发展规划与科研处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444

关于亳州学院组织申报2020年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


院系:

根据亳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2020年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亳州学院项目指标为3+1(其中,1是指分配给中药原料产品研发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亳州学院)的项目)。

具体申报要求参照《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亳州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亳政办秘〔2018211号)。亳州学院支持领域参照公开竞争类技术攻关项目范围。

请各相关院、系认真学习文件组织申报,并进行初步形式审查,以院系为单位进行汇总。材料报送:推荐项目清单(一份)、项目申报书附件材料(一式份)其中,推荐项目清单报送时院系负责人签字和盖章,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和单独另加的推荐项目清单。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统一报送发展规划与科研处赵汝老师(邮箱:792257863@qq.com。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201021日,逾期不予受理。

特别说明:此次项目申请为网上申报,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各院系及时线下报送材料至发展规划与科研处。

  

  

                                         发展规划与科研处

                                                                                                    20201013

  

亳州市科技局通知网址:http://kjj.bozhou.gov.cn/News/show/440282.html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附件汇总.docx  

2.《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亳州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亳政办秘〔2018〕211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