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开展线上线下迎新活动

文章出处:学生处作者:崔丽萍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345

为进一步构建网络育人阵地,发挥易班优势,给2019级新生更好的入学体验,9月18日,亳州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在指导教师朱丽、崔丽萍的带领下开展线上线下迎新活动。

院领导胡恩彪、时伟、李迎春和学生处处长曹坤来到易班迎新现场,与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网络工具,建设好网络精神家园。

易班发展中心上线的迎新专题轻应用,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校园环境、文化活动和大学生活,涵盖了新生们所关心的学、吃、住、行等方面,目的是帮助新生在了解校园、熟悉学校情况。落地迎新宣传活动包括注册有礼、评论抽奖和拍照留念环节。活动现场的萌态易班熊赚足了新生的目光,新生们兴奋地对着镜头,留下自己进入大学的第一张照片。

  落地迎新活动加深了学生对易班的了解,培养了学生对易班平台在线功能的应用习惯,为进一步推进易班建设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