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公示

文章出处:科研处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5浏览次数:626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皖科基奖秘〔2019〕313号)和《亳州学院科研项目评审与推荐办法》(校科研〔2019〕6号)要求,经过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学校形式审查,校外专家评审,校学术委员会投票表决,拟推荐杨明副教授主持的《用于4G/5G移动通信的可重构、超宽带、混合天线阵》参加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申报;王婕博士主持的《土壤-芍药系统中重金属富集特征及铅同位素示踪研究》,陆宁老师主持的《黄曲霉毒素多目标广谱特异性免疫分子识别基础研究》,张梦娟博士主持的《含氮杂环硫醇Cu(I)簇合物的合成及其光催化性能研究》,燕傲蕾讲师主持的《亳芍秸秆炭对中轻度镉污染土壤修复效果的研究》参加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申报。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8月16日下午前与科研处联系。联系电话:0558-5367119、3037561。


亳州学院科研处
2019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