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 全市青年就业创业分享会在亳州学院举行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郭彦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456

5月31日上午,“建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亳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分享会在亳州学院举行。市委副书记陈军参加活动并讲话。

陈军指出,广大亳州青年要厚植情怀、勇立潮头,大力发扬五四精神。要准确把握五四运动的精神核心,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时代价值,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要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谱写壮丽青春篇章。要增强创业信心,练就过硬本领,树立崇高理想,参与青春扶贫,做到心怀感恩、岗位建功、科学择业、贡献力量。

陈军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肩负政治责任。要牢记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要求,始终担起巩固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一政治责任。要摸清青年底数,有效服务青年,抓牢工作主线,抓好创新品牌工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活动播放了2019年亳州市“创业之星”和“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评选视频短片,为荣获2019年亳州市“创业之星”、“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称号的青年颁奖,高亚飞等青年代表分享了创业就业故事。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人社局主办,亳州学院协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昭华,市政协副主席龚艳玲,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参加活动。(郭彦 记者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