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出处: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作者:许诺 李冉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19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第二报告厅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有多位同学参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比赛氛围愈加浓烈,选手们各抒己见,阐述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他们用饱满的精神,质朴的语言和真诚的情感诠释出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同时,他们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演讲打动了在座的评委与观众,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后,2017级四年制电子与信息工程2班刘富晨以出色的演讲打动了每位评委,赢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2018级三年制计算机应用2班芮昂与2018级四年制应用统计学1班李贤文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二等奖。

  此次比赛的开展,让全体师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会奉献,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