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在亳州学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出处:教育系作者:王蕊 卞国柱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13

为提升宿舍文化,营造美好和谐的寝室环境,11月14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的“悠悠室友情,寸寸文化意”的寝室文化大赛拉开帷幕。教育系7201寝室,4121寝室和7103寝室披荆斩棘进入决赛。

选手们在比赛中采取PPT展示的形式进行现场解说,教育系4121寝室以室友之间相处的暖心蜜语为铺垫,浅笑安然为饵引,向观众展示寝室文化中的和谐与美好,进而分析宿舍的装饰方式,阐释其产生的缘由和意义,借各自喜好与文化习俗作点缀,拼写出一个个温馨又别具特色的“家”;7201寝室的“我想陪你们一直走下去”,相约而知,携手共进的话语,一张张优美的照片,讲述出的一个个温馨的故事。在这场文化与情感的激烈碰撞中,教育系7201寝室获得一等奖,4121寝室获得三等奖。

本次寝室文化设计不仅增强了宿舍凝聚力,增添宿舍文化气息,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