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出处:学生处作者:崔丽萍、刘洋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86

9月20日下午,亳州学院易班发展中心承办的“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决赛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语委办主任沈晓燕、体育系主任武守江、校团委书记时楠、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任徐婧、经管系刘峥、学生处朱丽和崔丽萍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进行演讲。选手们从宪法的重要性说起,结合自身经历,引导大家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他们用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得体的举止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评委从主题、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时间要求、综合印象五个方面对选手做出综合评价。最终,中文与传媒系池若清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系徐雄、音乐系戴娜娜、教育系夏明星获得二等奖;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王梦奇、中药学院张梦娇、外语系张静等获得三等奖。

时楠在赛后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表情手势、配乐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和指导。本次比赛生动展示了我院大学生宪法学习的成果,也引导更多的大学生成为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