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16级会计专业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文章出处:经济与管理系作者:2016级会计专业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72

  为满足同学们对实习期间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自主性,3月6日,经济与管理系16级会计专业全班同学邀请15级会计专业实习生在慎思楼402教室开展了以“昨天、今天与明天”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会计专业学生梁岩主持。

  交流会上,15级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分别就实习、就业等同学们迫切关心问题与16级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分组进行交流,16级同学根据自身情况同想要咨询的学长、学姐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针对16级会计学弟学妹们的各种疑惑,15级的学姐学长们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同时学姐学长也讲述了自己在实习期间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以及他们是怎么迎刃而解的,他们也为同学们今后一年多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给出许多建设性提议,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通过与学姐学长的面对面交流,同学们对未来的实习生活不再迷惑,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发展定位,增强了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