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开展文明班级和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文章出处:教育系作者:袁飞飞、王心悦、余可昕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267

  为了创建和谐、文明的班级和寝室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3月7日,教育系开展了评选“文明班级”和“文明寝室”活动,系党总支王振华带领系学生会成员组织了此次活动。

  班级的检查评选工作重点围绕教室卫生、文化氛围营造、桌椅摆放等方面展开,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遵守规则、尊重他人、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班级理念,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

  宿舍的检查评选工作重点围绕寝室卫生、用电安全、规章制度、物品摆放等方面进行,旨在促使同学们认识到文明寝室创设的必要性,合力打造“文明卫生、和睦融洽、互帮互助”的寝室氛围。

  王振华强调,一个整洁的教室环境和寝室环境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在日常养成维护的习惯,共建美丽温馨的教室和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