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召开主题班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

文章出处:音乐系作者:姜永旭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176

3月6日晚,音乐系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

各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全文内容。该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留学人员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无限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和充分信任。

同学们在学习回信内容后,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感悟,表达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决心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人员,特别是青年一代提出的要求为目标,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