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芳菲 伊人有约 2018年亳州学院女生节展女生风采

文章出处:院学生会宣传部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372

3月6日中午,以“三月芳菲,伊人有约”为主题的2018亳州学院女生节活动于行知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院学生会承办,旨在展示学院女生“动静相宜”的独特个性风采,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地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的提升。

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共分为“幸福传递”、“情书99封”、“幸运颜色”、“看谁反应快”、“蒙眼喂水果”和“占领高地”六个环节。院学生会成员早早地来到指定地点,布置会场、摆放道具、悬挂照片、条幅。活动伊始,同学们踊跃报名,情绪高涨。欢乐有趣的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挂满愿望纸条的许愿树和嬉戏玩耍成一团的同学们构成了阳春三月里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线。此外,现场更有水杯、气球等丰厚的奖品。活动现场笑声连连,精彩不断,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最后,活动在院学生会成员们的大合照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调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轻松温馨的大学生活环境。同时,为学院女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展现我院优秀大学生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