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发布者:美术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切实保障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3月20日,美术系在317会议室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衍芳、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陈晓宇老师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美术系学生支部书记徐海燕主持,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徐海燕作动员讲话并宣读《亳州学院美术系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实施方案》,丁洁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王衍芳作总结发言。

开班仪式上,徐海燕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3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深刻认识到参加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珍惜这次党校学习的大好机会,把参加党校学习的过程内化为一个党性锻炼的过程。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感情,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王衍芳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培训目的,提高培训的效果;要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衍芳为全体积极分子开展第一次党课培训,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