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学生勇夺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金奖

发布者:美术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35

3月13日至1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17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就业赛道、教学赛道决赛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美术系学生赵杰、邱雨分别喜获大赛就业赛道高教组金奖和成长赛道高教组银奖

大赛自启动以来历时个月系级初赛学校选拔赛省级半决赛最终美术系两名同学成功入围安徽省决赛我系认真组织比赛,由陈晓宇、谭薇、李玉老师组成指导团队,仔细打磨、精心谋划,为学生参赛提供了细致的指导。省级决赛现场,两名选手分别从电商运营助农和新时代数字型乡村美术教师角度阐述了个人职业规划,通过深入的自我分析,准确的行业认知和丰富的职业实践体验,充分展现出亳州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项荣誉是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全力支持下取得的。美术系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着力打造青年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大课堂、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大平台,切实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服务,为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