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美术系“绿色印记 美丽乡村 执笔绘青春 实践筑新功”文化艺术服务团荣获全国优秀团队

发布者:美术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31

 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了全国优秀团队评选结果,美术系“绿色印记 美丽乡村执笔绘青春实践筑新功”文化艺术服务团荣获全国优秀团队。

 美术系“绿色印记 美丽乡村 执笔绘青春 实践筑新功”文化艺术服务团,在2023年暑假期间走进亳州市蒙城县马集镇马庙村,开展主题墙绘、义务支教、红色宣讲、文艺汇演等活动,同时志愿服务队走进企业、田间,开展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的参观调研。实践活动被中青网等20余家媒体报道。

此项荣誉是在院党委领导下,在院团委和美术系党总支的正确指导和全力支持下取得的,是对美术系团总支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美术系共青团员和青年大学生的鼓励。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主动投身到乡村振兴事业之中,同时,通过宣讲动员引导更多青年学生投身实践、投身乡村振兴一线,让青春在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人民的生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