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亳州学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国家级二等奖2项

发布者:ysadmin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94

9月8日,2023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美术系教师陈宁指导陈雅琪创作的平面广告作品《沃有梦,梦“向”派》、教师赵龙和吕用印指导康佳俊、屈亮亮、沈丽娜、潘海涛、王超荣等创作的动画作品《寻仙记》分别获得国家级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赛事。亳州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与创新人才培养,由教务处主办,美术系承办的本届大广赛于2023年3月启动,经过各院系的广泛宣传、组织创作,我校共报送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广播类、文案类等五个大类共计299件作品,获得18项省级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8项。  

通过本届大广赛的组织创作,参与院系夯实了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坚实基础,提升了学生的艺术设计实践创作能力,推进了项目带动实践教学的改革。

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