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58

为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及维护考试的公平和公正,12月26日,音乐系组织各辅导员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

孟金彪强调,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道德素质。

姜永旭强调,考试是评价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手段,诚信考试是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的重要前提,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还有助于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

杨影希望全体学生能够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学习态度。

曹雨晨介绍了考试纪律、考场规则以及违纪行为的认定与处理等规定,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违纪行为的严重后果。她还提醒学生们要注意自我保护,避免因一时疏忽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也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不仅是传授知识的地方,更是培养学生品德和价值观的重要场所。通过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可以加强学校的德育工作,提高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从而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