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办中外声乐作品专场音乐会(二)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208

2023年11月28日晚,我系张强胜和戴蒙利两位老师共同指导的“迎冬逐声-中国声乐作品鉴赏音乐会”在艺术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此次音乐会共有12首风格各异的中国声乐作品,钢琴与声乐的完美融合响彻每个角落,作品中优美动听的旋律和富有内涵的歌词,不仅见证了青春最美好的模样,也是同学们心中真挚感情的诠释,不仅展示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舞台表现力,也饱含着他们对音乐艺术由衷的热爱。

本场音乐会是亳州学院美育重点教学研究项目《高校音乐美育“三全育人”实施路径探究》项目运行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音乐系专业艺术实践活动之一,既是对专业课程教学效果的检验,也是专业课堂教学的补充和延续,一方面为本专业学生提供了舞台实践和锻炼的平台,另一方面也丰富了校园美育的内容和形式,有利于非音乐专业学生聆听经典的同时感受音乐魅力、提升艺术素养。今后,音乐系还将陆续举办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