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与器乐教研室召开2023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申报论证会议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51

11月8日,声乐与器乐教研室在219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申报一级论证会议。

会上,两位项目主持人就项目选题的意义及价值、相关研究成果、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计划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几位专家评委根据项目申报书的内容及汇报情况,经过仔细审核和论证后一致认为两个项目准备充分,计划详实,并提出了一些中肯建议。

最后,专家嘱咐两位项目主持人要按照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多出成果,顺利完成项目研究工作。两位项目主持人表示会按照专家评委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取得卓越成果。

本次课题申报论证工作,研讨了吕琰、戴蒙利两位教师课题申报的相关材料,参会教师一致认为两位教师课题申报符合2023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申报相关要求,论证结果为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