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亳州学院音乐系与曹市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迎“七一”文艺演出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07-21浏览次数:189

6月25日,亳州学院音乐系与曹市镇人民政府在辉山礼堂共同举办迎“七一”文艺演出。参加本次文艺演出的有曹市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镇直各单位全体成员、各村“两委”班子干部、曹市镇在党50年老党员以及党员群众代表等300多人。

演出现场,音乐系“乡音乡情”文化艺术服务团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演唱了一首首充满激情的歌曲,如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台剧《信仰的力量》、歌伴舞《百年》等。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矢志不渝的家国情怀。

本次文艺演出,是音乐系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领会,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亳州市电视台、涡阳县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