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关爱老人,传承美德、促进和谐 ——音乐系“乡音乡情”文化艺术服务团赴曹市镇养老服务中心慰问演出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07-21浏览次数:123

6月24日上午,音乐系主任杨松涛,音乐系团总支书记邓晓曼,音乐系辅导员孟金彪三位老师带领音乐系“乡音乡情”文化艺术服务团赴曹市镇养老服务中心慰问演出。

演出活动以舞蹈《Yes ok》热烈开场,红色主题舞台剧《信仰的力量》、葫芦丝独奏《映山红》、独唱《追寻》《百年》《我爱你中国》、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地气十足,引发老人们强烈共鸣,赢得现场一阵阵掌声。

本次慰问演出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增强了“乡音乡情”文化艺术服务团团队意识和奉献服务精神,同学们获得了关爱他人的快乐,践行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音乐系将不断结合专业优势,继续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打造特色品牌志愿服务活动,为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