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8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日常管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5月25日晚,音乐系开展了联系服务学生“月走访”活动。系党总支负责人熊文强、系副主任杨松涛和全体辅导员、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仔细检查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学生及时整改。同时和同学们倾心交谈,了解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另外还特别和毕业班学生交流了毕业论文撰写情况和就业情况,听取学生就加强音乐系学风建设的意见建议。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走访人员做了详细地记录,并帮助学生及时解决。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解决了同学们的实际问题,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监督管理意识,也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老师的关心关怀。同时,进一步激励了音乐系学子要热爱学习,团结互助,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保持优良学风,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