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邀请校企合作单位到校开展共建课程座谈会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32

3月27日,音乐系邀请校企合作单位亳州市八音琴行责任人郑少博到校交流共同开发课程事宜,党政负责人熊文强、副主任杨松涛及专职辅导员参加座谈。

会上,杨松涛简要介绍了音乐系的整体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共建具体课程展开讨论,经研讨,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共同开发《钢琴弹唱》课程,郑少博分析了为什么选择《钢琴弹唱》课程作为共建课程,一是国家的政策导向,加大中小学生美育教育的要求;二是更多得家庭想让孩子接受更优质的教育,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三是琴行教学的实际需要,四是《钢琴弹唱》最能体现学生的基本功,会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会后,双方就如何推进课程建设交换了意见。双方认为,应尽快组织人员成立团队,共同研究课程标准,考核标准,教学内容等。接下来,音乐系将按照制定的计划,按时推进,争取在暑假前完成共建课程任务,为下学期推广使用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