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173

5月7日下午,音乐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音乐系主任刘红洲和音乐系教学秘书张强盛主持召开,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刘红州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座谈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两位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现场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张强盛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将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系科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系科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对教学工作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