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静讲师简介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76

一、基本情况

杨静,女,安徽蚌埠人,硕士,阜阳师范大学讲师。专业:英语语言文学。主要从事外国语言文学、基础教育、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

二、承担课题项目及主要研究成果

1.2016年主持校级教研项目“元认知策略在《基础英语》课程中的应用研究”,已结项。

2.2019年主持阜阳市颍州区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发展路径与评价体系构建的研究”已结项。

3.2020年主持基础教育研究成果培育专项“基于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深度阅读研究”,已结项。

4.2022年主持省级教研项目“新师范”背景下英语师范生专业素养的构建研究,在研。

5.参与省级人文社科项目、省级哲学社科项目、省级教研项目、省级横向科研项目、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校级教科研项目多项,发表论文10余篇。

三、获奖情况

校级“优秀实习指导老师”、校级“优秀论文指导老师”、阜阳师范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阜阳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校级优秀教师、校级“教坛新秀”。

指导的学生获得“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省级决赛二等奖、第七届、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安徽省复赛二等奖、华东地区决赛三等奖、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