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教研室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月”系列磨课活动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67

为了强化教学中心地位,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进一步提升外语系教师教学能力,根据亳州学院《关于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3日,英语专业教研室持续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月”系列磨课活动。

目前,磨课活动已经持续两周,共有14名教师完成了磨课。参加磨课教师课前详细填写《亳州学院磨课教学登记表》,撰写教学设计、精心制作课件。教研室其他成员担任评委,认真填写《亳州学院教学设计方案评分表亳州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分表课后大家就本次教学进行点评,大家既给予了肯定,又提出了宝贵而中肯的建议,让所有教师都从中受益。  

教研室的老师们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在和谐的氛围下,提升教学技能,增强同事间的交流,形成良好的教风。教研室要求磨课活动确保覆盖到每一位任课教师,为我校合格评估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