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红旗飘飘助英才”系列活动—英语听写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60

外语系教师宋阳联合Sunshine英语协会举办的英语听写比赛于2022年11月16日晚在慎思楼A栋300南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自11月4日正式启动,备受关注,不仅受到了外语系学生的欢迎,还吸引了其他院系英语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经过10天的报名时间,共有83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外语系教师孙香云和宋阳为本次比赛监考人员,外语系教师程中芳、王艳、徐孟平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按照公平公正的阅卷原则,活动评委评选出2021级英语专业二班学生姚隽泽获比赛一等奖,2022级商务英语一班学生高悦然、2021级英语专业二班学生薛慧获比赛二等奖,2021级英语专业一班学生侯梦娇、2021级英语专业二班学生江陈红、王慧和2022级专升本英语专业一班学生黄婷婷获比赛三等奖。此次活动利用比赛的形式,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同时也锻炼了听写能力。

英语听写比赛共计半小时,在此期间,学生们认真听写,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而且也为学生们展现专长提供了舞台。此次活动的目标是为落实“党建促发展”工作,加强“红旗飘飘助英才”品牌建设,进一步营造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对提升我校学生英语专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