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在亳州学院 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作品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6

  近日,亳州学院召开2024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评审会,生物与食品工程系23(四)生物工程1班柯江耀的作品《中国年·歙县味·汪满田鱼灯文化》荣获图片类一等奖,22(四)食品科学与工程2班黄苏的作品《公益课堂进小区,儿童成长齐助力》荣获图片类二等奖,22(四)食品科学与工程2班李甜甜、徐鑫宸的作品《探秘越力文都,弘扬桐城文化》荣获视频类二等奖,21(四)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苏慧的作品《张灯结彩展民俗,欢天喜地庆元宵》荣获图片类三等奖。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在此次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作品出色,成绩优异,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评选我系获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我系2024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劳动成果,同时也彰显了我系青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蓬勃朝气以及贡献青春力量的责任与担当。